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威马与温州城发集团签战略协议 造智慧城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2 09:11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与温州城发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城市,主要围绕5g智能驾驶产业、新基建等方向。此外,双方还将在v2x车路协同设施建设、智慧充电网络建设、智慧停车网络以及“车、位、桩”一体化管理平台等众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从本次官方签署的协议来看,威马汽车与温州城发集团将共同建设智慧充电网络,这套网络基于直流高速充电技术打造,通过威马即客行、第三方充电桩平台实现数据互通、“车、位、桩”的一体化管理和运营,从而提升城市管理效率。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温州的v2x车路协同设施建设,加速落地温州城市应用场景的车辆调度、短程接送、园区摆渡车、robotaxi等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