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计划未来2年在非洲推出7款新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7-01 09:26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6月29日,日产汽车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2年在非洲市场推出7款新车型。日产计划将精力放在高增长市场上,以此来抵御COVID-19疫情危机所导致的影响。

Navara;图片来源:日产 

  2019财年,日产出现了11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亏损,而疫情给本就陷入困境的日产带来了更严峻的挑战。上个月,日产宣布了其最新战略,该公司计划削减其在全球范围内所生产的车型数量,并提升运营效率。

  日产南非公司总经理Shinkichi Izumi透露,该公司将在非洲市场上丰富其SUV和跨界车产品组合,推出7款新车型,其中4款为SUV车型。Izumi表示,日产计划将非洲打造成其轻型商用车(LCV)的生产中心,该公司将在此提升其备受欢迎的Navara皮卡的产量,并且将在加纳和肯尼亚两个国家开设工厂。他说到:“我们当前正在加纳和肯尼亚寻找并研究新的机会,并且正在与非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frican Association of Automotive Manufacturers)就此进行紧密合作。”

  Izumi并未透露日产的具体投资信息,也没有透露计划中的非洲产量水平,但是日产曾在去年表示,该公司将针对其Navara车型投资30亿兰特(南非货币单位,约1.7407亿美元)。日产非洲、中东和印度区域(AMI)董事长Guillaume Cartier表示,非洲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拥有世界上最具活力以及多样化的市场。他表示,AMI地区蕴含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因为该地区幅员辽阔,包含了许多国家,人口众多且非常年轻,许多国家的汽车保有量还较低。Cartier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将在非洲本地生产新款Navara车型,我们也将寻求将这些车辆出口至其他地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