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Q-Reel推新简便充电桩 将于明年1月开始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1 08:48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海外一家公司q-reel推出了一款简便汽车充电桩。该充电桩只需车主插上电源,后续工作均由充电桩自主完成。据悉,该充电桩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交付使用。

  q-reel全新简便充电桩实现了部分自动化充电过程,车主将充电接口连接后即可充电,并可通过q-reel应用程序监控充电状态。在充电完成后,充电接口可自动与车辆分离,并通过充电桩的卷轴自动回收。

  此外,q-reel全新简便充电桩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可在家庭住宅、办公室、户外和停车场等场景下使用。目前,该充电桩还是众筹阶段,量产后预定价为499欧元,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交付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