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码智能网联 一汽斥资4500万成立新公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30 09:13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红旗品牌近两年开启全面复兴计划,所取得的成果十分显著。日前,网通社从天眼查数据获悉,一汽集团斥资4500万元成立北京旗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高洪伟,为一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此外,未来该公司所研发的成果也有望率先搭载于红旗品牌车型之上。

  在经营范围方面,北京旗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销售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汽车配件、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据了解,2018年底一汽红旗发布技术品牌R.Flag"阩旗”,并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并提出了四大战略规划即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m.RFlag“旗麟计划”。其中,旗偲计划是致力于智能网联化发展,旨在营造汽车“智慧出行生态圈”发展环境。

  根据此前规划,红旗将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将实现L5级自动驾驶。而根据今年初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战略显示,红旗计划到2020年在红旗H9上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到2021年,将在E115产品上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