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设备进入特斯拉工厂 Model Y或年内投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9:05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2期项目的建设已经进入后期阶段,这栋即将在未来生产model y车型的厂房也迎来了一些重要的内部升级。这样的进度表明,国产model y有望于年内正式投产。不难看出,国产model 3的成功推出,加速了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扩张步伐。

  报道称,近日前往特斯拉上海工厂的货运卡车数量大幅增加,并且均装载的是用来车辆生产的新设备,这大大增加了国产model y年内正式投产的可能。甚有外媒消息称,航拍图片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期项目(即未来国产model y生产厂房)的屋顶,目前大部分都已喷涂成了白色,仅一小片未完工区域还是灰色,其面积不足屋顶总面积的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