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推出多项新配置 部分年款车型将搭载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9 08:56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斯柯达旗下拥有多款车型,其中包括速派、明锐、柯迪亚克、柯米克等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该捷克汽车制造商将在2021款车型上引入多项新配置、新功能。同时一部分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将满足欧6d排放标准,并且速派还将搭载动力更加充沛的发动机。

  斯柯达此次为年款车型提供的新配置,最明显的是方向盘样式。由于全新明锐采用了新的方向盘样式,斯柯达计划将于下半年开始,把该方向盘样式引入到其他车型中。全新的方向盘采用了皮革软垫,并且会根据不同车型,提供穿孔皮革,对比色的缝线和换档拨片等功能。此外,方向盘上的新的按钮和滚花滚轮提高了可操作性。

  到今年年底,从fabia到速派的生产线上将更换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满足欧6d的排放标准。此外,全新速派将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其中,一台为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比之前高7千瓦;另一台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比之前增加了6千瓦。同时,全新速派还将提供area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

  斯柯达为柯迪亚克完善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升级为预测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摄像头所拍摄的图像和导航系统的数据,检测速度限制、弯道等信息,并自动调节速度。同时,柯迪亚克的动力也将进行升级,搭载最大功率为147千瓦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柯珞克车型将新增一款入门级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用2.0t柴油发动机代替此前1.6t柴油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同时,柯珞克也会提供area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此外,scala和kamiq将在外观上进一步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