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地摊经济有学问?或许你需要一辆合适的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8:20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松绑地摊经济之后,摆地摊似乎变成了一种社会潮流,城市包容度的提升,一方面让人感慨市井生活的回归,另一方面掀起了新一波经济浪潮,各种各样的人开始投身到摆摊的热潮中,这股热潮究竟有多热闹?根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摆摊技巧”相关内容搜索同比暴涨655%,达到10年来最高值,“地摊经济”成了又一新兴经济词汇。

  回归到地摊的经营上,“汽车后备箱摆地摊”同时成了诸多试图进圈的年轻人的搜索热门词,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的通勤工具,那么年轻人蜂拥而至的地摊经济中,能拥有一辆合适的车又是怎样一种体验?

   商务气质加持,生意人不想拒绝的招财车

  几乎每一个生意人都会供奉财神以求生意亨通,所以任何与好寓意相关的事务大多很受欢迎,而东风风行新菱智M5则利用“元宝式”的外观设计,预示车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除了美好的寓意,一款车同样代表了车主的品味和身份,新菱智M5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进化,以更加年轻灵动、潮流时尚的气质契合主流商务MPV的审美趋势。

  全新的闪电式设计前脸,在视觉上加大整车体量感,识别度极高;棱角分明的鹰眼式霸气前大灯和酷炫“隐藏式”日间行车灯也个性化十足,与下进气格栅形成完美组合,配合镀铬灯眉,前脸睿智、商务的气息呼之欲出。

  内饰方面,它也做了全面升级。仿真缝线工艺的豪华仪表台,与8寸液晶触控大屏的层次感布局相得益彰,大大提升车内质感;结合触感轻盈的材质和时尚的配色风格,营造出一个功能有序、简洁大气的陆地商务舱。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菱智M5的商务属性完全符合商务人士的调性,再加上空间、性能、安全上的优势,几乎找不到拒绝它的理由。

  爱车如何秒变仓库?空间大才是王牌

  从字面意思理解,有买有卖才能形成交易闭环,而想卖得好,除了需要过硬的商品质量,更需要充足的货源以保障交易的顺利进行,可以随时移动的超大储物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果考虑到实用的储物能力,新菱智M5或许正合心意。作为一款商务型MPV,它在空间上占有绝对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轴距长达3000mm,933mm的超长行李箱区域,超大尺寸其得以灵活布局空间,充分满足各类商务、装载、居家出行需要,从空间维度考虑,它绝对是当仁不让。

  不仅如此,该车还在充足空间的基础上,开辟了独有的智慧空间设计,它的长滑轨座椅最高滑动距离长达586mm,,后排座椅更是具有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9种组合形式,打造全场景承运体验,随时可以化身“公务舱”。

  除此之外,新菱智M5还配置了顶置制冷空调,制冷响应更加及时,覆盖范围更广,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全景五天窗,全方位打造通透视野环境,沿途风景一览无余;车内配备的智能仪表和8寸触控大屏,以及一二三排便利USB充电接口等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全能实力。

  超大的内部空间、灵活的空间布局以及舒适的陆地商务舱,它既可以实现车主带着家人出门自驾,享受天伦之乐,又可以变身移动仓库,助力车主的创业之旅。

  效益大、成本小,生意人的首选

  抛开储物能力,本质上看新菱智M5是一款车,那么作为一款车来说,性价比以及安全性就值得仔细考究。

  对于汽车来说,性能、油耗是考量的重要标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三菱4A9系列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从性能角度看,这的确是一款动力足够充沛,且能替车主“省钱”的车。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用车成本显著低于同级,具有小型轻量、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性的特点,让车主开得舒心、开得省心。

  当然经济实惠只是考察的一方面,一款车最重要的品质还是要落实到安全性上,而这款车在安全方面又表现得如何?

  新菱智M5的车身安全性和防腐性能经过整车仿真分析、实车可靠性及碰撞试验检验,在A柱等碰撞安全件处均采用高强钢,用经过考验的、有保障的真材实料保证车主安全。

  不仅如此,该车在动力输出系统、底盘调教和声学材料等多方面进行NVH优化,怠速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路噪均得到了有效抑制,全面升级各项配置的同时,为车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乘驾体验。

  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东风风行新菱智M5还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及高品质的售后服务,让车主买车、用车更加安心。

  同时,东风风行通过智能工厂建设、品牌建设体系化、售后服务完善、精益管理水平提升等创举,已完成转型升级步入3.0时代,迈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崭新篇章。

  除了产品、售后服务方面的保障,该车还积极响应地摊经济,贴心地为正在创业的用户车主送来了多种优惠政策,辅助用户创业,其中包括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大“创富基金”至高综合优惠12000元,陪伴用户共创更加美好的事业。

  诚然,“地摊经济”兴起,市场再一次迎来风口,但随着几盆冷水泼下来,人们对“地摊经济”逐渐回归理性,按照经验,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是客观事实,能在“地摊经济”走向远方的势必还是赢得消费者的那批人,这点与新菱智的品牌成长有着相似之处。

  随着MPV细分市场的日益成熟,新菱智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蝉联今年3、4月的销量冠军,累计赢得了超过80万用户的信任,而用户信任的基础来自于新菱智20年的深耕市场以及一直以用户为中心,贯彻“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理念,这是新菱智的品牌扎根之道,更是每一位生意人探索盈利的核心要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