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荣登J.D. Power 新车质量研究(IQS)榜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8 09:03作者:奚筱林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j.d. power在美国发布的2020新车质量研究(iqs)中,通用汽车成为排名最高的汽车厂商。在获得的诸多奖项当中,上汽通用的东岳北厂获得了j.d. power工厂质量白金奖,2020款雪佛兰sonic在研究涉及的所有车型中获得最佳成绩。

  通用汽车上一次在美国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获得最高排名是在2013年。2019年,通用汽车在该榜单所包含的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三。

  j.d. power在美国的新车质量研究(iqs)覆盖了15家汽车公司,在今年2到5月期间考察了拥有2020年车型的车主在使用最初90天内遇到的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新车质量研究(iqs)和工厂质量奖评选旨在为制造商提供信息,发现问题并推动产品改进。在j.d. power今年评出的美国26个细分市场奖项中,通用汽车囊括了六个第一名,包括:

  中型豪华车:2020款凯迪拉克ct5 ;

  高端中型豪华车:2020款凯迪拉克ct6;

  大型豪华suv:2020款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

  紧凑型豪华suv:2020款凯迪拉克xt4;

  中型车:2020款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小型车:2020款雪佛兰sonic。

  此外,通用汽车旗下另有8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排名中名列前三,分别为:别克encore(昂科拉)、雪佛兰blazer (开拓者)、雪佛兰colorado(库罗德)、雪佛兰equinox (探界者)、雪佛兰silverado hd(索罗德)、雪佛兰tahoe雪佛兰trax (创酷)、gmc sierra。

  东岳工厂是通用汽车旗下合资企业上汽通用在烟台的生产基地,因其制造的别克昂科威在2到5月研究进行期间的问题数最少而被j.d. power评为全球最佳汽车制造工厂。值得一提的是,东岳工厂在2019年和2018年分别获得了工厂质量银奖和铜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