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电池日将于9月举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4 09:0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将于9月15日举行“battery day”电池日,届时可能会宣布关于“百万英里”电池的消息。据称,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合作了该项目,宁德时代本月初表示,已经准备好制造一个足以行驶124万英里(约200万公里)的电池。

  原本特斯拉“battery day”应该在四月或五月举行,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马斯克并没有提到任何电池日的消息。现在,马斯克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了这个日期。马斯克表示,9月15日我们将了解到特斯拉为此活动准备的一切。当然人们关心的事情主要与“百万英里”电池有关。

  据称,宁德时代本月初表示,已经准备好制造一个能量足以行驶124万英里(约200万公里)的电池。但是,宁德时代没有提到特斯拉。但这可能是因为特斯拉在宁德时代的帮助下,将拥有自己版本的电池,并希望在“电池日”期间宣布这一消息。有传言说,这种无钴电池将首先用于在中国制造的model 3中,然后向其他国家/地区出售。据悉,特斯拉电池不会使用钴来降低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