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曼恩纯电动城市巴士获设计奖 续航达27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4 08:45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6月23日,网通社从曼恩(MAN)商用车中国官方获悉,曼恩旗下Lion's City E纯电动城市巴士斩获国际设计大奖:2020年汽车品牌大赛(Automotive Brand Contest)商用车类别组冠军。

  此次获得2020年汽车品牌大赛(Automotive Brand Contest)商用车类别组冠军,也是继获得2020年iF设计大奖之后,Lion's City E纯电动城市巴士斩获的又一设计大奖。

  对此,曼恩商用车巴士事业部负责人Rudi Kuchta表示:“作为业内权威的国际性设计类评选活动,汽车品牌大赛评选亦是异常严苛。曼恩Lion's City E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大奖,我们倍感荣幸。该奖项表明我们的电动巴士设计获得了认可。奖项的背后,也有一支积极进取的团队,他们在过去几年中的出色表现,值得我们为之骄傲。”

  曼恩Lion's City E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其取消了发动机舱,优化了尾部座椅区域的设计,光线更充足。同时,通过大量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使用,整车大幅减重。

  曼恩Lion's City E 12米长单体巴士版本可容纳88位乘客,搭载容量为480kWh的模块化电池,纯电动驱动系统输出功率为160至240千瓦。18米长铰接式巴士版本可容纳120位乘客,搭载容量为640kWh的模块化电池,纯电动驱动系统输出功率为320至480千瓦。在电池整个生命周期内,Lion's City E可确保200公里的续驶里程,如果路况良好,可达27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