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50辆大众ID.3接受员工内测 为交付做准备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3 09:45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大众汽车官方显示,150辆大众汽车ID.3将接受员工的实路检验内测,为在全面投放欧洲市场前确保一切正常,做充足的日常使用性和实用性方面的测试。

  大众汽车萨克森工厂的员工即将开始为期数周的内测工作,150辆大众汽车ID.3的日常用车数据将被用来进行匿名分析,以模拟真正交付后的用车行为。接下来的日子里,员工将驾驶大众汽车ID.3进行长达数十万公里的测试工作。

  据悉,大众汽车ID.3将在9月交付欧洲用户。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到2022年在所有车型中都提供电动车款,并计划未来几年中在电动车领域投入330亿欧元。预计到2025年时,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产量将达到15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