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巴斯夫推出数字平台 提升喷涂效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3 09:05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与巴斯夫签署合作协议,探索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将携手巴斯夫在中国推出数字化平台,提升喷涂车间的品质与效率。

  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建立喷涂车间,巴斯夫提供包括全面色彩开发、管理等一系列技术支持,并成为广汽新能源100%的涂料供应商。同时,巴斯夫提供的产品组合还包括用于提高整体涂层工艺质量与效率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应对汽车行业的数字化需求与挑战。

  根据合作协议,巴斯夫还将为广汽新能源提供专属的数字化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零散数据的数字化和整合,并且通过数据分析评估数据的可用性和成熟度。之后通过数据报告、处理、分析,最后定制数据解决方案,着重提升广汽新能源的喷涂车间运营和决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