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加部分功能 特斯拉推送更新版软件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3 08:52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开始向车主推送2020.24更新版软件。新版本系统增加了部分功能。例如可单独开启车头摄像头。

  截至发稿,更新版软件仅限于北美地区early access(早起访问)的特斯拉用户使用,不过具备新型可视化功能(探测交通信号灯与道路安全标志)的软件也在北美地区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目前,特斯拉需要通过不同的道路标记让新软件的功能适应不同地区市场的不同道路规则。

  此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改进后视摄像头

  该功能是特斯拉车主们希望在使用特斯拉的后视摄像头时能够有更多的摄像头角度,因此在此次更新中就包括了该功能。特斯拉在说明中表示:可以查看车辆侧面连拍摄像头的视频流,以提升驾驶员对车辆周围环境的能见度。当可以看到后视摄像头时,只需简单地滑动以展示连拍摄像头的视频片段。

  改进行车记录仪查看器

  为了更容易查看哨兵模式的视频,特斯拉在视频进度条上增加了红点,以指出被事件触发哨兵模式的时刻。当播放哨兵模式的视频时,该行车记录仪查看器会跳过前面,直接从这一时刻回放。

  改进人走车门上锁功能

  特斯拉车主要求,如果车主在家,在离开车辆时,可以禁用自动锁定功能。特斯拉表示:“当车辆停在家里时,可以选择禁用走开车门上锁功能,可点击控制>门锁以及选择“排除在家。”(controls > locks and select‘exclude home.’)”如果在导航系统中进行设置,特斯拉车辆可以探测到车辆停在家中。

  改进在途电池预热功能

  除了前往超级充电站,当车辆导航至第三方充电站时,车辆的电池也会得到预处理。与往常一样,车主可以点击触摸屏底部的闪电球图标。找到附近第三方充电点的地址名单。对电池组进行预处理可以让特斯拉汽车更快地实现更高的充电率,从而缩短整体的充电时间。

  启用特斯拉座舱摄像头

  此次软件更新可允许车主启用后视镜上方的内置式座舱摄像头,在发生碰撞事故或安全事故之前,如果该摄像头处于启用状态,特斯拉就可以自动捕获图像和短视频片段,从而在未来帮助工程师研发安全功能,并改进相关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