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 宝马“618”探索新营销模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9 10:34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618”电商庆典上,宝马新款X1和X2通过设计“在线抢盲盒、到店拆盲盒”的参与方式,将线上流量引至线下经销商店,形成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完整的购车体验。

  此外,MINI品牌在“618”期间,率先引入5家经销商到MINI天猫官方旗舰店开设“店中店”,结合互联网优势,对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及西安这五座城市所在地的客户开启区域化、个性化的营销服务。

  宝马一直以来都在探索新营销,去年,宝马为了落实数字化战略专门成立了领悦数字信息技术公司。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在首批69家经销商试点推出了“BMW远程数字化营销助手”,这个基于微信平台的小程序应用在上线后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仅首页访问量就超过34万次。目前,营销平台已被推广到全国超过400家经销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