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销售额230亿英镑 中国市场回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7 09:54作者:奚筱林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2019/20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该企业实现销售额230亿英镑,虽然与2018/19财年相比小幅下降5%,但公司目前仍持有56亿英镑的资金储备,其中包括37亿现金及19亿银行授信额度。

  自2019年7月以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连续6个月取得双位数的增长。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捷豹路虎第二、三财季在盈利、营收方面均实现了增长。

  进入2020/21财年,也就是2020年4月份,疫情过后的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回暖,捷豹路虎在华市场表现也得到快速恢复,成为全球市场复苏的一大亮点。4月、5月,捷豹路虎在华终端零售量分别实现49.5%、18.2%的环比增长,同比恢复到与去年同期持平。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表示:“受益于第一时间启动的全球业务转型,在2019/20财年第二、三季度,捷豹路虎全球运营表现强势反弹。然而在第四财季中,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我们快速调整,将员工的安全与健康置于所有业务指标之前。”

  “在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下,捷豹路虎仍然坚信我们的员工、不断创新的产品,以及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的企业愿景,是我们走出这场全球波动、迈向未来的关键要素。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持续恢复的销售业绩以及逐步提升的消费需求,令我们充满信心。”施韦德博士补充道。

  继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于2月份全面复产后,捷豹路虎位于英国索利哈尔、哈利伍德,斯洛伐克的整车及发动机工厂,也陆续全面恢复生产。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全球89%的经销商已实现复工。新财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捷豹路虎仍将秉承“降本增效”与“持续投资”并行的举措。

  在上一个财年,捷豹路虎project charge不仅提前完成了原定目标,并且将在新财年这一非常时期进一步降本节流,即2021年3月底前,增加10亿英镑成本、利润、现金流优化,以确保企业长期可持续运营。2020/21财年,捷豹路虎将着重在核心产品方面进行25亿英镑的投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