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i8正式停产 继任车型或2023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8:5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宝马i8的最后一辆车型驶下生产线,这也标志着i8车型正式停产。据悉宝马正在开发i8的后继车型,新车将基于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车打造,或将于2023年亮相。

  宝马i8仅生产了六年之久,这期间总共生产了20500辆。最后的18辆车型采用了高度定制的形式生产,具有个性化的颜色和装饰。莱比锡工厂经理表示,宝马i8是莱比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宝马集团和我们工厂的品牌大使。

2019 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

  据悉,i8后继车型将会采用动力性能更加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功率可能高达600马力,要是这样的话,功率与现款宝马x6 m的4.4t v8发动机相当,不过对于重量轻得多的跑车来说,就很厉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