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免费充电 福特Mustang Mach-E车主最新福利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8:47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福特宣布,mustang mach-e车主可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享受5次免费充电服务,暨250kwh电量,其相当于大约3到5次完整的快速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宣传的是5次,但福特方面将充电定义为从10%充至80%的快充,福特mustang mach-e完成这样一次快充需用时大约45分钟。

  如果是标准续航的75.7kwh电池组车型,250kwh的电量可使用5次;如果是98.8kwh电池组的长续航车型,250kwh的电量可使用3次。

  此外,随着本次最新福利的发放,福特开始正式提供connected charge station家用充电桩,可使用120v和240v电源,起售价799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