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软件升级 小鹏P7部分车型续航里程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2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小鹏p7于工信部网站发布新版本的车型公告,由于部分车型增加了x-pedal驾驶模式并优化了bms软件,所以与今年4月上市的小鹏p7相比,本次公告中的车型在nedc续航里程方面均有所提升。除了706km的超长续航智行版车型外,其余三种续航里程均有所提升。

  续航里程提升原因一:增加x-pedal驾驶模式

  据官方介绍,此次p7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主要包含两个原因。首先是将原本仅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拥有的x-pedal驾驶模式扩展到其余各版本车型,因x-pedal驾驶模式可在用户驾驶时带来接近100%的制动能量回收率,使几乎30%的续航里程来自于能量回收,从而提升了续航表现。

配图均为目前在售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原因二:优化bms软件

  此外,小鹏p7针对后驱长续航车型优化了bms软件,使电量使用分配更加合理,对续航里程的提升也起到一定作用。未来,所有向用户交付的小鹏p7均将为新版本车型,包括所有已预订用户及新增预订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