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官方: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将于10月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2 08:5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6月11日,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上汽集团展开上市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将于今年10月竣工投产。据了解,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将是此前发布的上汽大众id.。作为大众id.4的原型车,上汽大众id.基于id. crozz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

  据悉,在去年发布的一汽-大众id.初见及上汽大众id.两台伪装车可以看作为大众id.4的国产版本。大众id.4将率先推出后驱版本,后续还将追加四驱版本,并同样提供多个续航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大众id.4的高压电池置于车辆底部靠近中央的位置,确保了车辆的低重心和平衡的轴荷分配,由此带来更加优秀的动态行驶表现。

  根据我们的了解,大众id.家族将要引入国内的车型涵盖了纯电动suv、纯电动跨界车、纯电动两厢车以及其它类型的车型,这些车型将分别由两家合资伙伴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进行生产,此外,一部分车型将采用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目前上汽大众位于安亭的新能源工厂已落成,而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也在进行电气化改造。到2020年底,两座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工厂总产能将达到60万辆。在电池供应方面,大众品牌将与宁德时代就首批车型展开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