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欧盟反垄断调查 PSA和FCA合并方案或修改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09 09:43编辑:王立银

  路透社6月8日报道,欧盟有关部门担忧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500亿欧合并案形成部分垄断,要求两集团修改合并案,或将影响合并案进程。

  知情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应在6月10前提交新的合并案计划。初期审核期限为6月17日。如果两集团没能及时提交修改方案,合并案未通过初审,那么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展开深入调查,调查可长达四个月。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都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占欧盟汽车市场份额的34%,雷诺和福特的欧洲市场份额为16%,大众12%,戴姆勒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