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SUV DBX 现身逐美之行艺术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8 08:45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6月5日,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逐美之行艺术展在上海文化艺术新地标——上生新所正式开幕,并将于6月6日至14日对艺术爱好者和公众开放。在此次展会中,阿斯顿·马丁邀请了张恩利、倪志琪、王一、高入云、分号c、陈欣、施勇、任天进八位艺术家和团体参与。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艺术是美的终极表现,而艺术的核心,在于突破和探索。现场的参展艺术作品,都是对‘美’的探索和追寻。dbx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亦是阿斯顿·马丁在汽车工业领域创造的最新艺术作品,更表达了我们对美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态度。”

  作为阿斯顿·马丁为此次艺术展呈现的艺术作品,dbx延续gt传统,将品牌坚持的黄金比例和经典跑车设计元素自然呈现于车身,实现了优雅设计与空气动力学的完美结合。家族式db格栅造型,侧部雕塑车身线条,标志性尾部设计,与品牌经典一脉相承。caithness全粒面头层革、布洛克雕花、艺术化绗缝打孔等精湛工艺,营造细节出众、极致奢华的内饰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