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降本 阿斯顿马丁计划裁员500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6-06 10:12作者:Ramy编辑:李东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豪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表示,计划裁员500人,以使其成本基础适应产量下滑的现状。就在不久前,该公司确认称梅赛德斯AMG的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将从8月1日起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阿斯顿马丁表示,目前产量低于原计划,而整个业务的生产率有所提高,因此决定裁员。员工和工会的协商程序将在未来几天启动,其首款SUV车型DBX仍将在夏季交付。该公司表示:“今日宣布的措施,将调整组织的规模,使成本基础与已下滑的产能保持一致,也有助于恢复盈利能力。”

  据了解,预计重组将每年节省约3,800万英镑(合4,760万美元),重组成本预计约为1200万英镑。阿斯顿马丁还在其他领域削减成本和非关键支出,包括承包商数量、营销和差旅。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官网)

  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税前亏损1.19亿英镑(约1.46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为1700万英镑。该公司还表示,他们无法再提供年度业绩预期。自2018年10月上市以来,阿斯顿马丁的股价从19英镑(约23美元)一路下跌。因此,该公司引入加拿大亿万富翁Lawrence Stroll的投资。该公司还表示,未来将继续评估新的融资方案,从而增强其资金流动性。

  在过去一年中,阿斯顿马丁的股价下跌了78%,6月3日收于68.9便士,公司估值为10.5亿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