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积极复工复产 通用6月底恢复北美工厂产能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5 08:51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之际,为了保证员工的安全且防止疫情的蔓延,全球不少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在今年3月起停工停产。日前,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在保证员工安全的情况下,通用汽车的北美工厂积极完成复工复产,并计划6月底产能恢复正常。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通用汽车在北美工厂的生产状况将计划在6月底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正在与相关合作伙伴商讨制定一项缜密的复产计划,确保各工厂正常运转。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还提到,公司生产皮卡的美国工厂已于6月初恢复到了疫情前每天三班的水平,但产量仍然相对较低。

  截至第一季度末,通用公司汽车业务流动性资金达334亿美元,包括通过借款新增的160亿现金储备。另一方面,通用汽车严格紧缩开支,以保障业务所需的现金储备。此外,得益于轻型皮卡与全尺寸suv的强劲表现,以及通用汽车转型期采取的成本控制措施,北美市场调整后税前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期间因停产造成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