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后一辆宝马i8将下线 或放弃混合动力跑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04 09:25编辑:王立银

  6月3日报道,宝马混合动力跑车i8本应在四月中旬停产,但因疫情影响停产推迟两个月。

  根据宝马莱比锡工厂新闻发言人Julian Friedrich表示,莱比锡工厂本应在四月中旬完成i8最后一批的订单,然后停产。但是因为疫情,工厂自三月中旬开始停产,5月18日才恢复生产。最后一辆i8汽车将在6月11日装配完成。

  宝马莱比锡工厂负责生产i3和i8等车型。据悉,工厂除了普通i8订单之外,还有200辆i8限量版,以及2018款i8客户定制版。

  Julian Friedrich表示,宝马目前没有继续保留混合动力跑车的计划。德国媒体曾报道,宝马已经放弃用M Next替代i8。据悉,宝马去年公开的M Next概念车被视为i8的后继者,但是由于成本过高而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