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CT6或退出美国 剩余库存887辆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4 08:51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由于销量不振,凯迪拉克ct6轿车已经在美国停产,未来还有可能会退出美国市场,目前ct6在全美地区的库存只有887辆。不过,当前由上汽通用国产的凯迪拉克ct6不受影响。

  作为凯迪拉克轿车家族的旗舰级产品,ct6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美国消费者们对suv特别的喜爱,以及面对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对手时,自身竞争力有些不足,因此销量一直不太如意。

  2019年,美国地区凯迪拉克xt5 suv的销量接近50000辆,奔驰s级销量12503辆,宝马7系销量8823辆,而凯迪拉克ct6的销量是7951辆。由于销量不振,凯迪拉克ct6今年1月份在美国停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将会继续在中国生产凯迪拉克ct6,并且目前我们没有听到任何上汽通用可能会在中国停止生产这款车的计划,计划购买ct6的中国消费者们不用担心。

  同时,关于外媒提到的通用汽车是否会考虑将中国产凯迪拉克ct6引入美国销售的计划,官方回复是目前还没有相关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