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年推纯电SUV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规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2 08:49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国内在售车型共两款,分别为定位中级轿车的giulia和定位中型suv的stelvio。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于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此前亮相的紧凑型suvtonale也将于2021年推出,该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据了解,早在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就宣布了新车计划,将giulia轿跑车、8c超级跑车和gtv等车型复兴,不过在去年底时已经缩减到只剩四款车型,而giulietta掀背车也已经确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因此,阿尔法·罗密欧未来的四款车型包括目前在售的中型轿车giulia和中型suv stelvio,以及定位紧凑型suv的tonale和将于2022年推出的小型纯电动suv。

  根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的全新小型suv将基于psa集团的ecmp平台打造,其尺寸与标致e2008相仿,在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也将与e2008保持一致。参考e2008的动力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并匹配5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