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揭秘|小车主背后的“靠山”原来这么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11:18编辑:刘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家长们想好要怎么陪孩子们过了吗?是送一个心仪已久的礼物还是带他们去大吃一顿?或者是全家一起去郊游?沃尔沃汽车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在沃世界小程序上推出了“小车主,大脑洞”活动,邀请有孩子的家庭一起参与。家长和孩子们可以用Vlog记录用车生活,并将作品上传至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将会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孩子+沃尔沃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不如就趁这个六一来看看他们的脑洞吧,记得用视频记录下这次特殊的儿童节体验哦。

  作为一个温暖有爱的品牌,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都不忘关注尤为需要我们保护的群体——儿童,并在保障他们的乘车安全与健康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从成功发布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到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立法,沃尔沃汽车的每一次行动,都是关乎家庭与爱。

  儿童安全领航者

  早在1972年,沃尔沃汽车就成功发布了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并一直不断升级儿童安全技术。50年来,后向式安全座椅将事故中儿童伤亡率降低了90%。而沃尔沃汽车对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也从未止步,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设计不同产品,还推出了充气儿童安全座椅和更加人性化的“超级豪华”儿童安全座椅。

  不仅如此,沃尔沃汽车还积极推动中国儿童乘车安全相关立法。2014年10月,沃尔沃汽车在华发布企业社会责任(CSR)战略,即“以人为中心”,关注交通安全,特别是儿童乘车安全这一领域。同年,沃尔沃汽车与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中国儿童乘车安全蓝皮书》,为推动儿童安全座椅立法工作提供了科学详实的研究数据、经验及技术支持。

  小车主健康守护者

  除了家长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沃尔沃汽车在健康领域也毫不逊色。从1999年发布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到2014年注册CLEANZONE?商标,再到2019年发布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过滤高达95%的PM2.5颗粒(配合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复合活性炭空调滤芯),净化效果同级最优。沃尔沃汽车始终是汽车行业清洁座舱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致力于创造愉悦且健康的驾乘体验。

  不仅抵御“外来污染”,沃尔沃汽车还严防“车内污染源”危害的诞生。内饰材料和纺织品经过多种有害或过敏物质以及排放的测试,婴儿可直接接触。车内乘员经常接触的部件严防镍泄漏,并需要进行接触过敏测试。对最容易吸引宝宝注意力的金属部件的要求,已达到佩戴珠宝级标准。同时,沃尔沃汽车还参与、引领汽车材料数据库全球化、标准化体系建立。

  从钻研儿童安全技术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沃尔沃汽车在保障儿童乘车的安全与健康方面始终不遗余力。未来,沃尔沃汽车也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核心”的价值观,持续推动儿童乘车安全与健康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社会进步,为营造更加美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而不懈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