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计划开发新一代电池 续航达百万英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8 08:42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在今年3月,通用汽车向外界展示了模块化的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专属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通用汽车正在计划研究新一代电池,该电池性能要比ultium专属电池更强,其续航可以达到100万英里。

  通用汽车计划研究的新一代电池要比ultium电池更加先进,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表示:“通用汽车的多个团队正在努力开发零钴电极、固态电解质和超级快速充电的技术。”

  此前,通用汽车推出的ultium电池可以竖直以及水平方向上均可排布,优化了电池能量储存与整车布局。该电池的容量从50kwh至200kwh不等,并且可支持高达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