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菱智商务车4月售出5660台 环比增长3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6 08:3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mpv零售量为7.5万辆,环比3月增长9.9%,但同比下降了26.4%,可见在疫情的影响下,mpv市场的复苏还是比较缓慢的。虽然整体颓势明显,但其中也不乏表现亮眼、逆势增长的车型,比如东风风行菱智。继3月夺得中型mpv销量冠军之后,4月份菱智商务车系销量再攀高峰,达到5660台的佳绩,环比增长36%,是4月份mpv销售排行榜前十里,唯一增长的mpv品牌。

  “流水的mpv,铁打的菱智”,用这句话来形容菱智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车市上来来去去的车型很多,有红极一时却黯然退场的,也有不温不火但一直坚持的。而作为mpv制造专家的菱智,在营运市场中是品系最齐全的车型,且上市20年一直畅销不衰,在“车市寒冬”和疫情的影响下依然能保持稳定的销量,可见消费者们对其的认可度之高。

  菱智之所以能成为“mpv车坛常青树”,与其一直坚持的“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离不开关系。让消费者“享你所想”,其实就是紧紧抓住他们的需求并实现。的确,一个品牌想要走得快,可以靠降价、靠营销,但要想走得远、走得稳,还是得靠消费者们日积月累的口碑,得不断摸索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才能赢得他们的认可和信任。

  而“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反映到具体产品上,就是新菱智m5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商务大气的外观和经济省油等产品特性。消费者们选择mpv,首要需求便是大空间。新菱智m5的车身尺寸为5135/1720/1970mm,轴距长达3000mm,并有7座和9座布局可选,载人、拉货都不在话下。

  新菱智m5商务范儿的外观,不管商用还是家用都十分体面。此外,新菱智m5搭载了被称为“黄金小排量”的三菱4a9系列1.6l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mt变速箱,能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比大部分同级产品都要低。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少人的经济状况都受到了一定影响,这时候买车自然更要讲究务实。只有真正懂得消费者内心需求的车型,才能在愁云惨淡的车市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因此有着大空间、商务外观、省油特性的菱智,能有这么亮眼的销量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