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增发电输电业务 用上特斯拉的电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汽车·汽车咖啡馆时间:2020-05-25 09:21编辑:王立银

  5月23日,据企查查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在5月21日出现变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核电站经营建设除外)。

  据了解,特斯拉主营业务不仅包括生产销售电动汽车,还有电池储能技术、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太阳能屋顶瓦制造等。

  此前,特斯拉已向英国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室提交了电力供应商许可申请,希望能获得英国的企业发电资质。同时,特斯拉发布的自动化能源交易平台AutoBidder,可以将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和电网关联,实现电力的实时交易。发电方可利用储能系统将多余的电力存储,然后通过该平台卖给电网。

  今年2月,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加紧安装太阳能屋顶,且该业务将很快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可见,特斯拉此次对中国公司经营范围的变更意味着这几项业务已提上日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