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低调优雅 INSPIRE精英车主访谈实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2 12:12编辑:刘迎

  都市,高楼耸立,车水马龙。

  身处都会的精英们,通常在工作中游刃有余,饱含激情,充满斗志;在生活中张弛有度,并愿意为卓越品质、超凡性能以及高质量体验买单,是高品质生活的典范。那么,这群城市精英在出行方面有怎样的标准呢?这一次我们聚焦6位都市精英,听一听他们讲述自己与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的故事。

  有颜有料商务好帮手

  颜值,对年轻人来说充满了魔力。作为一辆兼顾工作需求、个人审美和生活品质的汽车,INSPIRE必须有“高颜值”。

  林帅,广西桂林人,他是一直从事飞行器等电子智能类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也是生活中机械结构的爱好者。

  “我非常喜欢INSPIRE的外形,尤其是流水转向灯”,年仅21岁的他,在第一眼见到INSPIRE时,就对这一款年轻又时尚的车心生情愫,“前脸造型恰到好处,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充满了力量感,而羽翼式LED前大灯自带潮流范,让INSPIRE充满了科技感和现代感。”

  “因为工作的性质,我经常与商校合作,INSPIRE主要用于商务接待”,林帅说,工作中若需要接待客户,他都会亲自开车去,为了增加和客户初次见面时的“加分项”,林帅需要一辆让客户觉得“有颜有料”的车,而INSPIRE成为了他的不二之选。

  林声宇是一名园林工程设计师,可能出于“职业”的关系,他拥有独到的美感,执着于身边事物的优美与设计感。“外观好看大气,材质高档,做工和用料很用心”,林声宇非常钟意INSPIRE的设计语言,流畅的溜背设计,优雅俊朗的外形是他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不同于男性车主对外形的理解,女性车主对车辆颜值的在意可能更加感性细腻,花花就是这样一个热爱时尚、对美有独到见解的的INSPIRE车主,她说:”最吸引我的就是外观,尤其这个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看起来优雅极了。棕色内饰很高级,细节很好,杯架有推拉盖子,转向灯是流水的,很贴心。”

  宽大空间尽享本田空间哲学

  无论是穿梭于工作和生活,还是服务于家庭,INSPIRE宽敞、舒适的空间总能满足车主日常的需求,阔绰空间出行得心应手。

  “平时喜欢户外运动、包括摄影、骑行等,并且每次都会开车去玩,而那些装备统统都能装在车里”,宽大的空间尽显本田独创的空间哲学,林声宇非常喜欢INSPIRE的“包容性”。

  INSPIRE全新时尚的设计风格与80后车主吕女士的期望非常吻合,而说到舒适空间家庭的承载,她同样赞不绝口。“宽大厚实的座椅,我强烈要求没有接触过INSPRIE的消费者去实地体验一下,这款车驾乘的舒适性和底盘传递出的高级感也是杠杠的。

INSPIRE汽油版车主张卓

  来自郑州的传媒公司CEO张卓在提到爱车的舒适性也说,“INSPIRE充满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满足了我对于豪华的定义以及对时下科技配置的需求,但INSPIRE堪比行政级座驾的后排空间更是深得我心,平日接待客户,陪伴家人出行,全靠它了。”

  先端科技 打造人性化用车体验

  科技突飞猛进地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众多科技配置,让车主真正能感受到科技生活的便利。

  90后的陶先生是武汉一家科技公司的技术研发主管,他坦言买车时最看重是科技配置,“INSPIRE这款车在安全配置和人车交互上做的都非常好,这也是我选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像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全方位守护车辆安全,能让工作了一天后紧绷疲惫的我,在下班路上得到很好的放松。”

  来自广州的林浩斌是一位汽车媒体人,平常除了工作以外,也十分热衷于记录城市当中一些有趣的事和物。“我喜欢驾驶着INSPIRE在城市中寻找灵感,这就需要科技的帮忙,INSPIRE的科技配置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科技生活的便利。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 DA智能屏互联系统、液晶仪表等等这些配置,都让我感觉到科技无处不在。”

  澎湃动力彰显旗舰实力

  外修于型,内修于心。INSPIRE外在的优雅时尚一目了然,内在的“激情澎湃“也不在话下。作为新精英车主钟爱的代表车型,INSPIRE共推出锐?T动(汽油版)和锐?混动(混动版)两款车型。

  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为本田旗下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匹配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响应灵敏、操控平顺。

  混动版车型由一套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组成,通过不同工作模式间的切换,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其综合最大功率达158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动力表现媲美主流2.0T发动机,体现旗舰风范。

  来自广州的INSPIRE汽油版车主林先生在提到驾驶体验时说道,“广州作为广东省省会城市,经济发展十分迅速,在我驾驶INSPIRE的过程中,那种加速感就像广州的发展一般,稳健而有力,方向盘带来的精准操控,让我驾驭起来十分有信心。而逐渐进步的驾驶辅助技术,也像城市建设一样,永不止步地前行。”

INSPIRE汽油版车主 林浩斌

  “本田的混动相对结构简单,技术成熟度更高,也更加安全可靠,通过网络上的资料,更详细地了解了这项黑科技,觉得很靠谱”在做足课后,林帅在2019年5月份买了一辆混动珍珠白色的INSPIRE。

  “INSPIRE混动的动力响应出于意料,燃油经济性能好”,林帅表示,不仅驾驶质感非常好,驾驶性能也带来不少惊喜。“大灯自动远近光,自动启停,行车表现不比BBA差,综合油耗才4.8L”,INSPIRE的加速感稳健而有力,方向盘带来的精准操控,让林帅驾驭起来十分有信心,超低的油耗更让他随心所欲,无所顾忌。

  独具匠心的优美外观、宽敞舒适的越级空间、高效强劲的澎湃动力以及顶尖先进的智能科技,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得到了万千车主的“宠爱”,并助力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都市精英在尽享精英旗舰的人生道路上自信从容,品位非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