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要关厂 法国政府会毫不妥协地保护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22 09:32编辑:王雨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表示,法国政府将“毫不妥协”地努力保护雷诺公司在法国的生产工厂。

  法新社援引菲利普的话称,雷诺必须“考虑到法国的现实情况,在某种程度上,这让它得以生存”。

  知情人士周三早些时候表示,作为业务重组的一部分,雷诺正考虑关闭在法国的多家工厂,以帮助其度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危机。

  上述知情人士称,雷诺在法国西北部迪耶普(Dieppe)的整车工厂和Les Fonderies de Bretagne工厂可能会关闭,而雷诺在法国的最大工厂弗林斯整车装配厂可能会停产Zoe电动车和日产 Micra小型掀背车,转而生产其他产品。此外,其他的工厂也会受到业务重组的影响。

  法国政府持有雷诺15%的股份,是雷诺最大股东,拥有雷诺董事会的代表,并拥有双重投票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