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多款车型斩获5项设计大奖 ID.3拔得头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2 09:06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5月21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品牌荣获“2020汽车品牌大赛”5项汽车设计奖项。其中,id.3在两个类别中被评为“最佳设计大奖(best of best)”,而新golf和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也分别获奖。

  大众id.3赢得了“量产品牌外观设计”和“量产品牌内饰设计”两个类别的 “最佳设计大奖(best of best)”。评委会给予id.3的官方评语为:“id.3极富表现力,流畅且紧致的曲线勾勒出连贯的外观与内饰设计。id.3用现代化的方式诠释着大众汽车与时俱进的经典设计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款备受期待、充满年轻活力的大众汽车车型,彰显出启迪创新的勇气。”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表示:“我们认为,id.3不仅是出行新时代的曙光,还预示着数字化设计时代的到来——在这个时代中,我们将跨团队协作,采用最前沿的数字化工具,通过虚拟手段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来自评委会的认可也表明,我们正处于正确的道路上。”

  2019年底推出的第八代golf车型,在今年的比赛中也荣获了评委会授予的“量产品牌外观设计”和“量产品牌内饰设计”类别的优胜奖。id. space vizzion作为id.家族的第七名成员,凭借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宽敞的空间,荣获“概念车”类别的优胜奖。

  在国内id.3与第八代高尔夫正逐步接近量产,第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已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将在年内上市,而id.3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