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SV车型需求上涨 销量同比增长6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2 09:05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如今很多品牌都拥有自己高性能车部门,而捷豹路虎的高性能车部门是sv部门(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该部门是要打造独一无二的捷豹、路虎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sv部门在2019/20财年销售了超过9,500辆sv车型,同比增长64%,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

  捷豹路虎sv部门于2014年成立,是捷豹路虎打造高端奢华汽车、开发车辆极致性能与极限能力的子品牌。该部门的svo品牌分为三大系列,分别为追求极致奢华的sva系列、追求极致性能的svr系列、追求极限能力的svx系列。

  捷豹路虎sv部门在2019/20财年共出售新车超过9,500辆,同比增长64%。对此,捷豹路虎sv部门总经理michael van der sande表示:“尽管整个汽车行业的环境充满挑战,但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消费者对捷豹和路虎的sv产品需求,在sv部门成立五年后,仍保持强劲增长。目前,我们拥有范围最广的车型,这些车型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奢华感,每款车型都有其独特的个性,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目前,捷豹路虎旗下共拥有7款sv车型,其中最为畅销的依旧为揽胜运动svr车型。与此同时,在2019年推出的f-pace svr和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对总销量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