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电动也风情 特斯拉MODEL 3车主改装敞篷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2 09:0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辆敞篷版model 3车型,这当然不是官方推出的车款,而是一辆model 3车主自己改装出来的。车辆采用软顶形式,还加装了防滚架,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新车基于model 3车型改装而来,车辆采用了软顶形式,但折叠后的顶棚并不能收入后备厢中,而是折叠在后排座椅后方。车辆顶棚为自动折叠样式,顶棚打开后的造型与现款牧马人比较近似。

  考虑到车身刚性,改装过程中还对车身支撑进行了加强。据悉,改装一辆这样的model 3车型大约需要2-3个月,加上车辆本身的价格,总计的费用约为39500美元。虽然敞篷版model 3的造型很炫酷,但可能也只能出现在海外国家,因为在我国这样的改装并不能合法上路,不过像model 3这样重心都集中在底盘上的电动车,很适合推出敞篷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