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次通过中欧班列运输 风光ix5出口德国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0 09:01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近日,一列载有东风风光ix5的中欧班列(渝新欧)抵达德国不来梅哈芬火车站。这是东风牌乘用车首次“乘坐”专列批量出口德国。

  据悉,此次有100辆东风风光ix5通过渝新欧专列,从重庆团结村车站出发,历时23天到达德国不来梅哈芬火车站,之后将由德国经销商陆续发往全国各地进行销售。作为首款出口德国的国产轿跑suv,东风风光ix5在2019年先后在韩国和德国等高端汽车市场上市并实现批量销售。

  东风风光ix5通过了德国当地的质量、安全认证,包括欧标碰撞测试,完全符合当地的法规和质量标准。东风小康(dfsk)也是首批获得欧盟认证的中国汽车品牌,目前东风小康(dfsk)是德国市场市占率最高的中国汽车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