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削减28亿美元成本 Datsun品牌将被淘汰

来源:搜狐汽车 · 汽车咖啡馆时间:2020-05-18 09:30编辑:王立银

  今年3月初,日产汽车CEO内田诚透露,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业务不断恶化,将进一步削减固定成本,并会在5月28日出台详细的中期业务重组计划。

  当前,日产汽车中期业务重组计划出台日期将近,一些内部消息也提前泄露出来。据彭博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由于日产汽车业绩仍在持续恶化,公司计划削减大约3000亿日元(约合28亿美元)的年度固定成本,并将逐步淘汰低端品牌Datsun(达特桑)。

  Datsun品牌创建于1931年,曾在日本车与美国车的竞争中立下汗马功劳。1986年,日产汽车曾关闭Datsun品牌,之后2013年又正式宣布复活Datsun品牌。当前,Datsun品牌主要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和俄罗斯生产,整体市场状况不容乐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