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满血复活 4月售92394辆/增幅4.9%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2 08:50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目前国内疫情逐渐进入尾声,汽车市场回暖趋势也要好于预期。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在4月份共计销售92,394辆,同比增长4.9%,环比增长76.7%。此外,东风日产在一季度合资非豪华品牌市占率达12.3%,同比上升1.7%。

  东风日产在轿车方面,轩逸家族在4月份终端销量实现了38,903辆,同比增长16.3%,成为该品牌在4月份里当家花旦。天籁车型在4月份里共计销售9,679辆,同比增长109.1%。而蓝鸟车型4月份累计终端销售3,266辆。最后是骐达车型则在4月累计销售7,464辆,同比增长10.9%。

  东风日产在suv方面,2020款奇骏4月终端销量为15,033辆,坐稳了该品牌在suv里头把交椅。而全新逍客4月终端销量12300辆,同比增长15.3%。而劲客车型则在4月份销量3172辆。

  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背后,除了旗下产品实力过硬外,也和企业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数字化营销措施密不可分,不管是线上营销,还是金融服务都给东风日产带来了不错的效果。

  最后,国内的疫情也加速了行业的洗牌,强者恒强的格局已经形成,未来的汽车行业将呈现出危中有机的局面。东风日产定当逆风而行,向合资前三的目标不断前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