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仅需1.41万 特斯拉推出Model 3加速升级包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1 09:0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推出了针对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的付费升级加速能力的服务,车主话费1.41万元可将车辆0-100km/h加速成绩从4.6s提升至4.1s;2019年12月,特斯拉已在美国推出了叫做“acceleration boost”的相同服务,定价为2000美元(约1.41万人民币)。

  据官方消息,车主可通过特斯拉当地服务中心、400客服热线以及微信官方客服三种渠道购买加速能力升级服务包。加速升级服务包是通过软件施放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双电机的额外动力储备,不需要进行硬件升级,仅通过一次ota升级便可实现加速能力升级。

  据相关信息显示,该升级包主要通过释放后轴永磁电机的额外功率来实现加速升级,因此推断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或也将得到加速升级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