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贾跃亭破产重组结果出炉 8成投票债权人支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9 09:05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债权人投票结果正式出炉,根据第三方计票网站epiq透露的信息显示,贾跃亭获得超过80%的已投票债权人支持,投票结果意味着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已经获得绝大多数债权人的投票通过。

  同时,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会全力准备5月21日在加州中区破产法院最后的听证会,以保证破产重组顺利生效。相关人士还表示,这些债务在方案中一旦得以解决,将直接帮助乐视网减少债务规模(含或有债务),履行贾跃亭尽责到底的承诺。

  faraday future(ff)中国相关人士表示,如果贾跃亭破产重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ff顺利完成股权融资乃至成功ipo,届时faraday future有望开启中国落地计划,并有可能在中国举行首场ff 91产品发布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