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病毒影响 法拉利两款新车发布将推迟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9 08:47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法拉利今年计划推出2款新车,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法拉利将新车发布的计划推迟,发时间或将延迟3-4个月。今年的2款新车为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版,另一款车型可能是中期改款的portofino。

法拉利sf90 stradale敞篷版谍照

  据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表示“与其他汽车厂商一样,由于疫情推迟了一些车型的上市,法拉利已经考虑到了降低成本和资本支出。法拉利公司认为可以推迟一些新车到发布,而保证让其车型能够“按时”交付。

法拉利portofino谍照

  自3月14日法拉利关闭了旗下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以来,原定两周的停产时间一再延长,法拉利计划将于5月8日全面恢复生产,并正在计划加班来追赶生产进度。

  法拉利f8 tributo

  法拉利重新评估了2020年销售预期,预计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15%。法拉利仍将在今年推出其2019年发布的五款新车型中的四款。到目前为止,仅法拉利f8 tributo开始交付,其他三款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