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疫情影响 法拉利2020年将小幅下调盈利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8 09:0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意大利已成为欧洲地区受影响较大的国家之一。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意大利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下调了2020年收益。今年2月,法拉利预计在2020年将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至13.8亿至14.3亿欧元。但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导致工厂停产等因素,法拉利预计将今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降至10.5-12亿欧元。

  全球汽车销量正在大幅下滑,大部分车企在当下形势中不得不关闭生产线、展厅暂停营业。3月16日,法拉利也将位于马拉内洛和摩德纳工厂暂停生产,导致部分客户的订单交付时间延期。

  与此同时,由于疫情影响,2020 f1赛季也被推迟,法拉利车队也因此受到影响,目前法拉利f1车队运作已暂停。据国际汽联消息,f1新赛季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继续举办,但截至目前尚无明确恢复日期。

  目前,法拉利周一恢复了马拉内洛(maranello)和摩德纳(modena)工厂的运营,并且正在组织员工进行冠状病毒筛查,以便能够尽快恢复工作。同时,法拉利表示这也是员工们的需求,该计划预计将保证90%以上的员工接受检测。

  今年第一季度,法拉利营收下降1%。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拉里(louis camilleri)表示,“第二季度业绩将非常疲弱”。随着工厂逐步运营,法拉利预计下半年销量将会有所回升。据悉,法拉利员工可能会缩短假期,以弥补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