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公布2020年4月销量 连续两月翻番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7 08:48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5月6日,蔚来(nio.nyse)正式公布2020年4月交付数据——整体交付量3155台,同比增长180.7%,环比增长105.8%,连续两月实现交付数环比翻番。

  截止到4月底,蔚来2020年已累计交付6993台,而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8906台,包括20923台es8和17983台es6。

  es6在4月交付2907台,创历史新高,而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水平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就在昨天,es6在由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德国汽车品牌大赛(automotive brand contest)中脱颖而出,在外观设计中荣获最佳设计大奖(best of best)。

  据乘联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前25日国内乘用车日均销量为35380台,同比下降1.6%,回暖迹象明显,车市零售正从疫情影响下平稳改善。蔚来4月交付数同比增长180.7%,恢复速度远超业界平均水平。在蔚来发布的公告中,蔚来创始人李斌和cfo奉玮将4月的成绩归功于蔚来供应链的积极复工复产、产品与服务的高口碑、不断拓展的销售网络,以及用户圈层对换电模式的认可。

  李斌在4月公告中说道:“今年4月,我们实现了自2019年6月以来蔚来es6月度交付量的最高纪录,全新es8的交付也进展顺利。”“这些是我们产能和交付能力恢复的结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强劲的订单增长势头,这些都归功于我们的产品力、卓越的用户服务,以及换电技术,越来越收到已有及潜在用户的认可。”

  截至2020年5月6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05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83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71座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