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公布财报 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降价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4-30 08:40作者:Ramy编辑:王厅

  特斯拉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当地时间4月29日,特斯拉公布了其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今年前三个月,特斯拉共交付88,496辆新车;营收达59.85亿美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下滑19%,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32%;毛利润为12.34亿美元,同比涨幅为11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GAAP)为1,600万美元,归属于普通股东的每股收益为0.09美元。特斯拉指出,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影响其交付,因此暂不能提供全年预期。财报公布后,特斯拉盘后股价涨幅超过9%。

  此外,马斯克还在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宣布,从4月30日起,将下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价格,以满足政府新的补贴要求。虽然马斯克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是其确信即使降价,也能实现毛利润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