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席执行官:DS将从PSA与FCA的合并中受益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28 08:54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针对PSA和FCA合并之后DS在集团内部的重新定位问题,DS的CEO福彻表示,DS是一个已经在欧洲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同时自身又还在不断成长的品牌。在只有两款车型的情况下,去年DS在欧洲区域的销量上升了17%。因此完全不担心DS的未来发展。

  前雷诺-日产联盟高管碧翠丝·福彻 (Beatrice Foucher)今年一月份接任DS品牌首席执行官一职。彼时PSA集团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与FCA集团合并一事。

  由于FCA集团旗下已有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这个DS的直接竞争对手,合并无疑会影响到DS在集团内部所能获得的资源和关注度。而自从2014年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以来,DS的销量才刚刚能有点起色。

  但福彻认为,如同FCA集团旗下的一众豪华车品牌一样,DS也将从合并中获益,因为从技术层面来讲,可选择性更加丰富了。由于技术研发耗资巨大,因此能够在集团内部获得更多技术上的支持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继推出DS 3和DS 7这两款SUV车型之后,DS筹备推出的第三款车将是定位为D级豪华轿车的DS 9车型。福彻透露,在D级豪华车领域有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属于轿车车型,因此DS决定以轿车冲击这一细分市场领域。根据规划,DS 9车型将在深圳工厂投产。

  为了促进电动DS 3的市场推广,DS在法国市场专门推出了三年期的“易微享”汽车共享方案,以解决电动车目前售价相对偏高的问题,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也有机会体验电动车。(编译:Tanj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