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批宾利飞驰交付 宾利中国经销商恢复营业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6 09:14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随着复工复产逐步在中国市场开展,宾利汽车40家授权经销商店在华全面恢复营业。与此同时,作为宾利品牌旗下超豪华四门轿车,全新飞驰在中国市场开始实现客户交付。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宾利汽车与全球合作伙伴密切协作,根据当地相关政策制定严格的指导方案与工作流程,以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业务。此外,多方还通力配合,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准备,包括调整经销商店营业时间分散进店客流,增加清洁与防护措施,以及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部分工作。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我们采取诸多举措,以确保各方的健康安全,并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始终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目前,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店已恢复营业。在实行严格保障措施的前提下,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通过调整日常运营与采取防护措施的方式,全力确保客户的健康,并为其提供便捷服务。经销商通过灵活的线上销售方式,减少人际接触,并实施一系列符合社交距离规范的防控措施。

  全新飞驰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选择。截至目前,中国客户订购的车身及内饰配色已达127种。此外,宾利品牌首次为现代飞驰车型引入电控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超50%的中国客户选择了这一全新的徽标设计。

  宾利汽车已于2020年第一季度向欧洲市场和英国市场客户交付全新飞驰,并计划陆续在东部市场、北美市场与其他亚洲市场向客户交付全新飞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