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一季度在华销量1.4万辆 同比下降17%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4-24 09:24编辑:王雨

  保时捷日前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交付数据。一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53125台,同比下降5%。中国市场,保时捷一季度交付量为14098台,同比下降17%,但仍保持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地位。

  从车型来看,Cayenne以18,417台新车交付量成为最畅销车型。Macan紧随其后,新车交付量为 15,547台。全新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新车交付量达8,482台,同比增长16%。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今年一季度也向客户交付新车1,391台。

  受到疫情影响,保时捷中国销量大幅下降,但3月销量已经逐步回暖,单月销量甚至高于去年同期,保时捷表示,目前中国的保时捷中心几乎都已重新对外开放了。在中国市场之外,美国以及德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分别为11994台和5214台,分列二三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