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3德国恢复生产 预计2021年国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4 09:1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大众此前停止了旗下纯电动车ID.3在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的生产,现在随着局势的好转,ID.3的生产将会在当地时间4月23日重新开始,这也意味着ID.3的夏季交付计划不会延期。

  大众汽车的茨维考(Zwickau)工厂预计将会生产六种基于MEB平台的车型,年产量可以达到33万辆,生产车型包括:

  1、大众ID.3

  2、大众ID.4

  3、Seat el-Born

  4、奥迪Q4 e-tron概念车量产版。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大众汽车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每天会生产过百辆ID.3,估计目前商品车数量已经超过了数千辆。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迅速转回国内,大众ID.3预计2021年将会在上海大众安亭工厂国产,毕竟当前的中国才是全球最重要的电动车市场,这款新车的亮点是WLTP续航分为330km、420km以及550km三个版本。

  其中,ID.3 1ST车型会使用58kWh电池组,WLTP续航420km,海外起售价低于4万欧元(约31万元人民币),目前看海外车型是有点过于昂贵了,毕竟它还只是辆紧凑型车,当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售价也不过30万元,而后者还是空间更大更豪华的中型车。

  除此之外,ID.3还有45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330km,以及77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550km。有国产特斯拉在价格方面铺路,相信未来国产ID.3的售价也会制定在合理的区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