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吹响复工号角 日产欧洲工厂将5月4日重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4 08:51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在国外却依旧蔓延。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将于5月4日重启,此外在日产英国的工厂也将试行安全措施,近50名员工在英国工厂复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日产西班牙工厂自今年3月13日起停产,英国工厂从3月17日开始停产。日产在此次声明中表示,西班牙的管理团队正在与当地工会进行协商,商讨西班牙各工厂的安全举措和操作规程,以确保复工后的安全性。

  据了解,日产在华工厂早在2月份便开始复工复产,其中恢复生产最早的是广州花都工厂,在2月17日便已全面复工;大连工厂于2月20日全面恢复了生产;郑州工厂3月5日局部复工,3月15日全线恢复生产;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是襄阳工厂,3月12日开始局部复工,到3月19日已全线恢复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