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决战疫后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爱新不断”夺先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全球汽车业不断深化合作,汽车技术协同发展的趋势愈发明显,汽车产品的同质化现象已经不可避免,这无疑加大了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难度。面对设计趋同、性能相近的新车产品,汽车消费也逐渐从重视品牌转变为重视服务。在众多汽车服务项目中,为购车提供实际支持、且与客户关怀密切相关的售前服务显然是首要环节,因此更为引人关注。

  当前,市面上的汽车售前服务虽然五花八门,但绝大多数都只涉及到售车阶段,服务可持续性不强。东风悦达起亚则充分考虑到消费者购车、用车的全周期行为,在国内首次推出“爱新不断”政策,确保用户能够享有不间断的优惠权益。

  贷款偿还困难 “月供不断”帮你还

  如今,贷款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方案。不过,贷款买车虽然门槛低,但月供压力往往也很大,万一无法按时偿还贷款该怎么办?东风悦达起亚特别针对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在“爱新不断”计划中推出了“月供不断”服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为用户提供多种帮助,并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彻底消除用户选择贷款购车时的各种顾虑。

  用户选择继续养车,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将帮用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有效缓解用户的经济压力,让用户可以安心用车;如果养车困难,用户还可以选择在4S店直接进行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提供最高6万元的补偿,在最大限度减少用户经济损失的同时,也让用户资金能够尽快回笼。

  无视保值率 “爱新置换”让你一直开新车

  近年来,“尝鲜”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一种潮流,消费者对于车型选择相对比较随性,没有特定的喜好。东风悦达起亚“爱新不断”计划中的“爱新置换”服务刚好可以满足喜欢“尝鲜”的消费者需求。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便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相当于让用户免费用车一个月。

  由于换车频率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注重新车的保值率。众所周知,新车在第一年的折旧率是最高的,随后几年依次递减,三年后折旧率方才趋于稳定。为了让用户可以无忧换车,“爱新置换”还特别针对一年车龄的准新车提供了超值置换服务。如果用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算下来的差价甚至比一年租车的花费还要低,还能一直开新车,可谓相当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